產後Q彈肌力如何維持?我吃這些食物

產後不管有沒有哺乳,胸部的型態一定是會變的。上網做了一下功課,可能會因為退奶方式或含乳滋事而影響呢~~沒錯!我已經餵半年了~~~打算餵滿兩年在退奶
哺乳過程中經歷太多脹奶退奶脹奶,胸部一會兒膨脹一會縮小,要維持好緊實度胸部才不會下垂太誇張!

分享一下我可以的布丁寶~~呼嚕嚕喝寶就想睡
其實我懷孕的時候就有每天補充膠原蛋白了!!!因為太害怕長妊娠紋,現在吃主要吃作保養用的,對胸部也很好可以維持好彈性 哺乳膠原蛋白怎麼選擇最安心?

補充膠原蛋白可以預防這些問題

1.長妊娠紋
有些媽咪會因為肌膚膠原蛋白不足或來不及生展,然後彈性不夠~~皮膚變薄變細,導致傷口由內往外延伸,腹壁皮膚會出現一些寬窄不同、長短不一的粉紅色或紫紅色的波浪狀花紋,形成胸部上的妊娠紋。快長妊娠紋的時候皮膚會有癢癢的感覺!!
2.缺乏彈性下垂
退奶過程容易看起來扁扁空空的,內衣穿不回去每天我都覺得很想哭,我的作法是多運動,練一練胸肌抵抗地心引力。
3.產後肚皮彈性
懷孕的時候會隨著寶貝長大而把肚皮給撐大,緊緻鬆散的肚皮我們這些產後媽咪能做的就是運動、按摩和飲養補充,肚皮彈性維持最主還是攝取膠質!產後大量流失膠原蛋白!挽救鬆弛肚皮有撇步

含膠原蛋白的食物有這些

1.攝取動物膠原蛋白
大都從豬皮、豬耳朵、牛筋、魚皮、魚鱗、雞皮、雞腳等部位萃取的,其中以魚類膠原蛋白最佳,也與人體結構最相近。
2.攝取植物膠原蛋白
吃柑橘、胡蘿蔔、番茄、莢豆類、山藥、馬鈴薯、秋葵、蘆薈、黑木耳、白木耳、仙草、愛玉等等。

滿滿膠原蛋白防下垂食譜

【木耳炒時蔬】
食材
蝦仁適量、碗豆3支、彩椒1個、紅蘿蔔適量、黑木耳2片
作法
1.碗豆切段、其他食材食材切絲
2.道下食用油,蔥和紅蘿蔔、彩椒先下鍋炒炒
3.覺得紅蘿蔔炒軟後倒入蝦仁、黑木耳炒一炒
4.適量鹽巴提味,大概悶個3分鐘就可以吃囉~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